『莎拉布萊曼』獻唱 夢幻美聲魅惑山城

 

繼昨日的「經典百老匯」之後,

感謝人天使送的票卷,今天又再次踏入苗栗體育館

 

IMG_0496

 

今天的人潮比昨日多了好幾倍,湧進六萬多人潮,座無虛席

進場及出場時人潮擠得水泄不通,

首曲演唱《我是你的陰影》,女神優美的嗓音和舞台魅力,

讓我深刻感受到仿佛置身於國際級的音樂饗宴。

 

IMG_0489

 

莎拉布萊曼是全球唱片最暢銷的女高音,

她的嗓音傳遍各大劇院、大型場館、教堂以及奧林匹克運動場,

她橫跨各領域的音樂類型,融會貫通各式曲風,演繹成她獨有的音樂與視野。

她將流行、搖滾、百老匯、歌劇和古典音樂融合於自己的歌唱中,

時而大膽叛逆、時而纖細柔媚

 

   IMG_0497  

 

現場舞台設計奢華豔麗,在管弦樂隊伴奏下

讓現場逾6萬觀眾驚奇連連、聽得如癡如醉

不止舞台絢麗,連她的造型也是超豔麗的

當她演唱歌劇魅影時

她以驚人的超過三個高八度音歌唱

現場觀眾掌聲如雷

 

1409150437201475--ss1  

 

這一次苗栗縣政府的人員真的很用心,

還將體育館排好椅子提供大家使用

 

搭配的舞台及音響設備效果品質超級好

果然砸了重金兩千多萬還是有差,

今晚我沈醉在優美天籟美聲裡,

並且非常羨慕擁有這樣藝術天賦的人。

莎拉布萊曼說:

「我的人生可以走得很遠,我可以做得到,從那一刻起,我開始努力工作。」

這句話很激勵人心

我們都需要不段的造就自己

開發自己

 

 

IMG_8183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