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身體產生了很多的變化及不適

除了吃不好、睡不好之外,連走路都受到影響

現在到了孕期中期,體重已經增加了8公斤

走路變的很沉重,想散步運動、但走沒多久腳底就會不舒服

以前其實就會,但懷孕後更嚴重

剛好有機會受邀體驗去走四方客製作足弓鞋墊

物理治療師針對我的腳步問題進行全面性評估

穿了走四方客製訂製鞋墊後

支撐了我突然龐大不適的身體

支撐度變好之後,整個走路更穩固,不適感改善了很多

真心覺得孕媽咪都可以穿個足弓鞋墊來幫助緩解

會成為孕期中的走戰神隊友

 

走四方客製鞋墊  (11).JPG

 

走四方客製訂製鞋墊之足弓鞋墊

這款鞋墊是一款多功能高CP值的鞋墊

適用拇指外翻、扁平足、高足弓

腰痠、膝蓋不適、脊椎側彎、足底筋膜炎

長短腳、足底不適等問題的人穿著

足弓鞋墊能更舒適的支撐住整個身體,減緩不適感

真的很厲害~~有機會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走四方客製鞋墊  (17).jpg

 

走四方足弓鞋墊訂製需要先上官網預約

此次體驗訂製鞋墊的流程如下

第一次:現場評估、諮詢、取模

第二次:取件、試穿、現場調整

第三次:後續追蹤(若穿著有不適隨時可預約)

 

走四方客製鞋墊  (12).JPG

 

竹北走四方位於夏慕尼樓上三樓,本身也是親子早療教室

 

走四方客製鞋墊  (10).JPG

 

足弓鞋墊評估由物理治療師進行諮詢服務

第一步驟先諮詢及評估,了解平常腳部遇到的問題

 

走四方客製鞋墊  (9).JPG

 

再來評估及扭動我的腳踝、先知道我平常腳部疼痛點位置

最後發現我的腳踝問題是柔軟度不夠,也很僵硬

肌力也不夠,需要增加平常的肌力及柔軟度

不適點比較偏向是長期疲勞累積而成

 

還沒評估前,我一直懷疑自己足部不適是足底筋膜炎導致

但評估時我的足底不適點在中間位置,比較不像

這次評估後,了解了自己足部不舒服的部位及原因

比較像是一般肌肉疲勞累積堆積,需要多休息放鬆

而好的足弓鞋墊,讓身體的重量可以很好的分散及支撐

對於不適可以幫助緩解及輔助

 

走四方客製鞋墊  (4).JPG

 

台灣很少有足踝專科醫師

通常大家都是看骨科或是復健科

但並不一定能找出腳踝真正的問題

這次體驗後感覺走四方真的非常專業

店內物理治療師都有醫院服務經歷

所以對於足踝及腳的問題專業知識都很豐富

 

走四方客製鞋墊  (3).jpg

 

我以前走路其實常常會扭到

這次懷孕懷孕身體重量又往前,腳也水腫滿厲害

所以物理治療師評估後,將我的足弓鞋墊針對此次孕期客製化去製作

製作的鞋墊加強支撐點在孕期腳部最沈重的位置上

身體支撐性會變好,站起來就會很舒服

 

走四方客製鞋墊  (6).JPG

 

走四方鞋墊有包含一年內免費調整及保固

孕期後還可以回來重新調整足弓鞋墊

不然懷孕後骨盆和重心又會再改變

如果這麼貴的東西產後如果變的不適應被冷凍,會有多心疼

生完後可以回來重新調整製作,真是太物超所值了

 

走四方客製鞋墊 (2).JPG

 

全方位的評估諮詢後開始進行取膜

取膜不是使用石膏取膜

而是有點類似插花的吸水海綿

讓腳踩下去,去取腳的模型,然後透過立3D掃描技術去模擬腳型

 

走四方客製鞋墊  (7).JPG

 

這樣做出來鞋墊就是非常符合自己腳底形狀

可以客製化來解決腳部面臨的問題

 

走四方客製鞋墊  (8).JPG

 

評估時有請我準備3雙平日穿的包覆款鞋子

 

走四方客製鞋墊  (5).JPG

 

之前穿的足弓鞋墊,因寬度較寬都只能放在跑鞋內

一般的包鞋及小白鞋都放不下

此次製作因為客制化,可以照我的小白鞋鞋型去製作

終於有一雙美美的鞋,可以放足弓鞋墊真的超開心

 

走四方客製鞋墊  (13).JPG

 

完成第一階段之後,就預約兩周後取件、試穿及現場調整

兩周後看到期待已久的足弓鞋墊完成了,也超開心

鞋墊搭配鞋子形狀,已經放置在我的小白鞋內

物理治療師先讓我試穿

因為我孕期中水腫比較嚴重,腳又比兩周前更腫脹

所以試穿後現場多次的調整

將足弓鞋墊調整到最適合,穿起來較舒適的狀況

 

走四方客製鞋墊  (1).jpg

 

走四方其實也有一般像市面上販售的公版足弓鞋墊

但此次客製化的足弓鞋墊,能加強在我的中後段的支撐

需要做到客製化,才能依照足底足弓弧度找出支撐點

穿上時剛好支撐在弧度上

而我的左右腳足弓曲度不同,也有大小腳問題

也是透過此次製作才發現右腳腳型較大,是因為足供弧度較小緣故

客製化製作很棒的點,可以針對兩隻腳不同位置點去做支撐

若是一般公版的,就較無法製作兩腳不同位置的弧度與支撐點

 

走四方客製鞋墊  (15).JPG

 

現場調整時物理治療師非常有耐心

持續調整快十次去修改模型

調整後還會再評估,走路時兩側骨盆高低是否相同

 

走四方客製鞋墊  (19).jpg

 

並告知要讓鞋墊去適應身體,而不是身體去適應鞋墊

所以這次取件會請我來回的試走

評估走路的姿勢,站的姿勢

看訂製的鞋墊是支撐性夠合適

 

還到樓下去散步,試走一段時間

如果覺得有問題隨時可以再調整

 

走四方客製鞋墊 (3).JPG

 

藉由站姿及走路姿勢就能評估足弓鞋墊是否合適

這就是專業物理治療師的厲害所在

他指出我走路時左腳也有點內八

這還我自己以前從不曾注意過的問題

 

走四方客製鞋墊  (2).jpg

 

物理治療師並表示,足弓鞋墊支撐足底足弓弧度

藉由支撐度,可以以讓下半身的位置調整到原本正確的位置

如果是有膝蓋不舒服,慢慢調整後

藉由走樓梯身體施加的重點就可以慢慢感受

因為正確來說,爬樓梯應該是腳部肌肉會感動不適

但是有的人卻是爬完後膝蓋不適

有的人其實也有可能是足底的問題導致

 

走四方客製鞋墊 (5).jpg

 

所以若腳底不舒服,下半身不舒服,走路姿勢不對,

都可以來足四方評估看看自己的問題

訂製屬於自己的專屬鞋墊

讓鞋墊來呵護你,解決你的不適

 

走四方客製鞋墊  (14).JPG

 

而我是因為孕期整個腫脹,體重變重很多

整個膝蓋、骨盆負擔變得很大

即使已經套上調整型腳套在腿部,走路還是覺得很重

無法走太久,需要更好的支撐度

使用足四方足弓鞋墊後走路時,整個支撐性變好

比較能耐走及久站

 

之前孕期前穿鞋都不會有問題

但是懷孕後穿每一雙鞋,都覺得鞋底變很薄、很難穿

穿上走四方足弓鞋墊後,突然覺得鞋底變得很厚實、不會貼地

而且鞋墊為支撐性佳、滿有彈性

平均釋放足部壓力、並吸震減壓

身體的穩定平衡度也變好

走路時候腳底不舒服的狀況緩解很多

走起路來,整個腳都感覺輕盈許多

真是我孕期走戰神隊友

沒有它的話我的腳底不適應該又會復發

 

走四方客製鞋墊 (4).jpg

 

還在為足底問題煩惱嗎?

推薦可以來足四方足弓鞋墊體驗評估

 

走四方客製鞋墊  (18).jpg

 

專為腳步不適打造的足四方

走四方客製鞋墊

 請點選 線上預約連結 

預約專線:0800-666-584

LINE : @stridingsteps

官網:https://www.stridingstep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sifang

 

台北門市:中正區臨沂街71巷2號

台中門市:北區忠明路139號

台南門市(柳營):台南市柳營區中埕里中興街80號

台南門市(文成):台南市北區文成二路218號

竹北門市: 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3樓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