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人團圓過後,人也越來越圓

不想過上越來越寬廣的日子

飲食、運動都需要控制

但是最近到下午都會餓的特別難受

忍不住吃麵包、雞排、餅乾零食及喝手搖飲

為了減少罪惡感,我的下午茶無負擔新選擇

就是skyspring天泉草本-纖纖奶昔

滿滿奶昔香味,低卡無負擔的好選擇

 

天泉草本 (2).jpg

 

天泉草本有纖纖奶昔及纖暢纖飲、排空大師沖泡飲可以挑選

我最近常喝的是skyspring纖纖奶昔的窈窕首選

 

天泉草本 (6).jpg

 

纖纖奶昔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口味變化很豐富

有莓果膠原、紅豆歐蕾、可可脆片、蘋果牛奶

而且添加魔芋纖維可降低飢餓感

取代爆卡油膩,方便飽足管好嘴

讓我可以脫離罪惡的下午茶魔掌

 

天泉草本 (14).jpg

 

以前很少喝這種奶昔纖飲、怕味道會很怪

但天泉草本纖纖奶昔好喝又順口,打破我過去的認知觀

口感好喝是能夠持續喝,也不會覺得膩的關鍵

莓果膠原、蘋果牛奶口感喝起來跟飲料差不多

紅豆歐蕾喝起來很像八寶粥的味道

可可脆片喝起來很像巧克力牛奶加上麥片

重點是低卡無負擔,真的很重要

 

天泉草本 (10).jpg

 

天泉草本纖纖奶昔紙盒包裝精緻

一盒內有7小包鋁箔包裝,小巧好攜帶

 

天泉草本 (7).jpg

 

打開鋁箔包裝粉末足足有35g

每一包以250c.c冷水沖泡10秒就搞定

 

天泉草本 (12).jpg

 

即沖即飲,快速又滿足

有時晚上在公司加班加太晚,我也泡一下奶昔先充飢,免得餓太久

 

天泉草本 (11).jpg

 

輕卡飽足的天泉營養奶昔 ,也是活力早餐的好來源

早餐來一杯可可脆片,有料添加玉米米果脆片更有飽足感

 

天泉草本 (5).jpg

 

奶昔成分都有添加乳清高蛋白

蛋白質是構成人體大小組織所必須的元素,且若想要讓體態更好看

補充蛋白質就非常重要,一早就幫自己灌入滿滿的營養

 

MYXJ_20211010135024297_fast.jpg

 

天泉草本纖纖奶昔的乳清高蛋白是分離乳清加升級版的大豆分離蛋白製成

有好蛋白質成分,拿來搭配早餐很適合

可以快速滿足一餐的營養,兼顧美味、營養的好輔助

取代早餐、取代爆卡飲品、忙碌時沒有空吃、體態控卡期間都很適合

 

天泉草本 (15).jpg

 

另添加蔬果酵素、讓我又可以更輕鬆攝取膳食纖維

變得更順暢,這真的是成為纖女必備品!

除了高蛋白、輕卡外,纖纖奶昔還有更多的營養素

 

天泉草本 (3).jpg

 

 更進化! 添加維生素B群+海洋微量元素

 超進化!升級版分離乳清+大豆分離蛋白-乳糖不耐也能喝

 真材實料,多種口味可選擇,美味升級

 有料添加!滿足口腹之慾

 高蛋白、低卡、高纖!高蛋白15g +熱量不到130大卡+高纖維3g

 

天泉草本 (8).jpg

 

要維持良好的狀態很辛苦等,長期喝沒有味道的東西其實不持久

之前在健身房運動做重訓或是運動後,教練都會建議喝高蛋白粉

但是我喝的時候總覺得有股腥味,所以都會泡牛奶或其他飲品搭配

發現現在泡天泉草本纖纖奶昔,也可以取代

泡在高蛋白粉專用隨身瓶內,加冷水搖晃稀釋

出門在外運動後或是肚子餓就可以充飢,又可以補充蛋白質,一舉兩得

 

天泉草本 (4).jpg

 

真材實料的纖纖奶昔有料添加

喝得到的大顆果粒以及脆片米果

莓果膠原口味纖纖奶昔是四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口感

大湖草莓乾燥風乾切丁的果粒,咬起來QQ口感很像椰果粒

奶昔喝起來帶點酸酸口感,不會太甜很好喝

 

天泉草本 (9).jpg

 

蘋果牛奶口味纖纖奶昔,可以吃的到青森蘋果乾燥果粒、好高級

外出時我喜歡攜帶蘋果牛奶及莓果膠原口味

泡在隨身杯內比較不會太濃稠,比較方便喝

 

天泉草本 (16).jpg

 

忙碌時沒有空吃飯時,我喜歡喝紅豆歐蕾口味

吃的到萬丹紅豆比較濃、稠、香

香濃超好喝、低卡飽足首選

 

天泉草本 (13).jpg

 

奶昔已經變成是愛美女性的尋求窈窕的選擇之一

天泉草本一直致力於用簡單有效的保養方式

改變現代人的健康習慣

 高蛋白,低卡,高纖,一包滿足您一餐營養素

 

天泉草本 (1).jpg

 天泉草本纖纖奶昔

https://tinyurl.com/yk5wjx2s

限量活動~任選四盒還加送運動搖搖杯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官方網站:

https://www.skyspring.tw/

臉書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skyspringtw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