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29.JPG

 

再過幾周就是過年了,因為過年我們夫妻都要返鄉

所以最近就開始提早過年大掃除進行居家清潔

我家老大把比較困難的紗門、紗窗清洗完成

再來地板及環境的清潔就由我接手

 

DSC02045.JPG

 

雖然搬入新居才兩個多月

在搬進來前還特地去買了很多顆水煙

想要讓居家環境沒有任何蟲害

 

DSC02390.JPG

 

但是最近還是發現還是有螞蟻及很小隻的蟑螂出沒

即使居家清潔很努力維持

開放式的陽台,連通整棟大樓的水管

加上鄰居在裝修裝潢

施工的灰塵到處飄很難保持住家乾淨

甚至還看到飛蛾在家中出沒

 

DSC02028.JPG

 

剛好最近網路看到Castle 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就買來試試

主要標榜為天然抗菌、除臭、驅蟲、防蟑、清潔⼀次完成

靠自己很難清潔滅蟲,就讓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助我一臂之力

成為我過年大掃除的利器,讓家居環境換新氣象

 

DSC02471.JPG

 

雖然是地板清潔劑,

但它其實連衛浴磁磚、⽊質地板、PVC地板、塑膠地板、⼤理⽯、花崗岩都適⽤,

所以不止可以清潔客廳地板,連房間、廚房及浴廁都是可以使用的,

是一瓶多用的家事小幫手

 

DSC02036.JPG

 

台灣製的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選用天然椰子油細潔淨因子,

特別採用5種天然植萃防蟑精油,搭配特殊微膠囊釋放技術,

可持散發蟑螂蟲蟻不喜歡的氣味,達到驅逐蟲蟲的效果,

 

DSC02068.JPG

 

傳統殺蟲劑不僅對身體有害,更會造成汙染及抗藥性!!

家適多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不僅能輕鬆瓦解汙垢,

更是安全、低敏、不刺激、溫和不傷玉手

 

DSC02037.JPG

 

尤其姪女常來我家,小朋友吃東西容易掉落在地上又撿起來吃

所以選擇地板清潔劑時更需要留意安全性

使用家適多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成分上安全,

使用後就很放心讓小朋友在地上爬及玩耍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為濃縮液體,一瓶有1200m,

倒出來為淺黃色液體,

 

DSC02046_1.JPG

 

使用方式為一瓶蓋稀釋五公升的半桶水,然後直接使用稀釋後的水拖地

不用再用清水擦掉,它會形成一個保護膜覆蓋在地板上

因有特殊的氣味,所以使用時我會開窗通風

 

DSC02048.JPG

 

廚房料理區域會有食物殘渣,更是需要加強擦拭

我家流理臺區域舖的塑膠地墊,更是蟲蟲們最愛藏匿之處

 

 

 

塑膠地墊下也用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將地板區域拖一下

放置塑膠地墊上去,厲害的驅蟲魔人就達成了

 

DSC02042.JPG

 

客廳的地板清潔前也很髒

 

DSC02265.JPG

 

使用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擦拭後的地板亮晶晶~很潔淨

 

DSC02477.JPG

 

再使用稀釋後的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將塑膠地墊擦拭清洗

掛在陽台曬乾一下,來驅趕一下小強也很好用

 

DSC02391.JPG

 

還有廚房洗碗槽也好需要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因為每天都要洗一大堆碗筷,這些食物殘渣都是蟲蟲們的食物

 

DSC02264.JPG

 

在清洗所有碗筷後,可以將剩下的稀釋液體直接倒在洗碗槽內

使排水孔管道也形成驅蟲保護膜,輕鬆又達到潔淨效果

 

DSC02071.JPG

 

還有一樣居家小蟑螂最愛出沒之地就是垃圾桶,也是蟲害隱憂之處

將棉柔巾或廚常紙巾直接沾取Castle家適多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DSC02047.JPG

 

不需稀釋,直接擦拭垃圾桶,形成驅蟲防護區

養成先預防習慣,讓蟑螂無所遁形,天然防蟑好安心

 

 

如果你跟我一樣日常生活中沒有使用殺蟲劑習慣

又想找安全成分無危害的家事驅蟲劑滅蟑、滅蟻

 

推薦Castle 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呵護做家事的⼿和居家健康

家適多植淨驅蟲系列,給您健康居家新體驗

 

DSC02474.JPG

 

Castle 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https://bit.ly/2MU37LY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