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推薦〗克麗詩黛KOCSKIN全能亮白活膚面膜-打擊蠟黃肌,還我亮白嫩白美顏

 

最近忙碌搬家及整理將近一個月

這一個月每天整理及清掃家裡到半夜,都忘記好好的保養及化妝

前天在電梯內我家老大說,你的臉色怎麼這麼蠟黃

蠟黃-讓我整個驚嚇

 

DSC00060.jpg

 

因我的膚色偏白,臉部常有泛紅及容易過敏情形

也常冒痘痘,長粉刺,及毛孔粗大

但是被形容蠟黃還是頭一遭

 

DSC00139.JPG

 

剛好現在又是進入秋冬換季期

肌膚容易鬧脾氣不聽話

缺水及疏於保養的肌膚散發不出自然透亮光澤

需要靠外力來幫忙

 

DSC00064.jpg

 

剛好最近收到克麗詩黛KOCSKIN的全能亮白活膚面膜體驗邀約

為了拯救我的蠟黃肌,還我透亮白光澤美顏

就靠克麗詩黛KOCSKIN來助我一倍之力

 



秋冬季節皮膚最容易乾燥

保養品也可以跟隨季節做調整

現在也是最適合敷面膜的季節

 

 

秋冬敷補水保濕及亮白的面膜是最適合不過的

趁現在比較不會曬太陽的時候

開啟養白計畫

 



克麗詩黛KOCSKIN是女星李燕自創品牌

帶著勇敢追夢,為自己而美麗的信念,分享給大家

秉持著以健康美麗為目標的精神,

使用純淨、簡單、信任來源的成份,

讓每一個使用KOCSKIN的人,

都可以用到對肌膚最安全最有感的產品。

 

DSC00061.jpg

 

全能亮白活膚面膜-訴求8大功效

亮白無瑕/撫平細紋/長效保濕/平衡修護/彈力緊緻/毛孔緊緻/淨白透亮/舒緩鎮定,

只要8 分鐘打擊崩潰肌,還原無瑕肌

讓人擁有稱羨的蛋白肌

超適合拿來打擊我的可怕蠟黃肌

 

DSC00065.jpg

 

面膜紙盒為純潔白色包裝,一盒有五片

每片都用鋁箔袋密封,使用時撕開鋁箔袋即可,鋁箔袋也很好撕開

 

 

打開後可看到有滿滿精華液的面膜

面膜紙是微藻纖絲面膜材質

面膜很薄透、輕拍就可緊貼整個臉部,非常的服貼舒適

 

 

因為面膜上的精華液量很多,只要敷個10分鐘取下

就可以感受到我枯乾的荒漠蠟黃肌,吃飽了水

所以除了亮白外,保濕能力也不錯

透亮白的肌膚真的很需要靠好用的面膜來推波助瀾

 



中東大油肌的我最近出油量已緩解

但是肌膚乾燥開始出現

使用完克麗詩黛KOCSKIN的全能亮白活膚面膜

緩解因季節氣候導致的皮膚乾燥不適

也提高肌膚的潤澤度,使肌膚持久水潤,真的很不錯

 

 

這款面膜要大大推薦之處是小燕耗時兩年研發

它的製程過程全部機械化生產,避免人工製程過程中產生污染

而且再封裝前,先進行臭氧消毒再封裝

品質上李燕都親自監督查看

官網上產品模特兒也是她親自拍攝,親力而為

所以我在使用上也非常放心

 

這麼棒的面膜

最後鋁箔袋裡剩餘的精華液也不要浪費

加敷過臉的面膜紙吸飽袋內剩餘的精華液

加強敷在脖子上

讓脖紋一起吃飽水

 

DSC00076.JPG

 

換季時日夜溫差大

皮膚照顧需要更費心照顧

一白遮三醜,白皙肌膚是我一心嚮往的

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就讓克麗詩黛KOCSKIN的全能亮白活膚面膜

幫助我揮別蠟黃肌~邁向白皙美人前進

 

 

KOCSKIN 克麗詩黛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